主页 > 作文素材

向榜样看齐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2-0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这几天谢老师去分校学习,带来了很多一中分校的学生们学习的视频。看完那些视频才发觉,我们需要努力了,我们在养尊处优的世界里待太久了,看看分校的早读,激情饱满,活力十足,反观我们的早读,死气沉沉,他们的跑操跑步到位,到位就开始读书,我们呢,慢慢腾腾的下楼,到位了还在打打闹闹。

我们要跳出这个舒适圈了,首先就要从跑操做起,第二节语文课下课,谢老师就让我们拿着***书一路小跑下楼,走到楼下发现已经有十几个同学先到了,他们无一例外,整整齐齐地站在自己位子上,换作平日,定有大半同学在“不务正业”。谢老师也对读书格外关心,要求把书高高举过头顶,若是哪个同学动作不合格,便有受到老师特殊的“”关心”。时间一长,胳膊不禁酸了起来,让我想起了刚刚讲书的时候,也是难受的不得了,讲时,又慢,又说不出什么东西,到现在,就好多了,我也相信,日子久了,我可以习惯这个动作。

这时,监控就发出了百分之百的作用,之前上课,同学们想干什么干什么,趴桌子上的,手托脸的,手在桌子底下不知道干什么的,自从谢老师了解分校的监控怎么用了之后,就学以制用,上课时就随时截图,发到群里,谢老师说完之后,上课乱动的人明显少了许多。下午课前读书,读书的人很少,干歪事的人很多,但自从监控用起来之后,读书的人就多了很多。

现在我们全体市一中都在向分校学习,相信不久之后,我们学校定会夺回第一的位置。

向榜样看齐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