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考试成绩出来了作文400字

时间:2021-01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该来的还是来了,数学的第3单元测试成绩今天就要公布了。得知消息后,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,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自己会考多少分。

终于数学老师手上拿着一叠试卷缓缓地走进了教室,同学们一下子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。

只见老师一脸严肃地说:“这次考试都考得太差了!”顿时我的心仿佛落入了冰窖,转头看看其他同学,个个提心吊胆,大气也不敢出。终于,老师开始发成绩了,大家都既期待又害怕地盯着老师,只有几个“学渣”才无所事事地坐着。

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学霸的名字,他竟然才只考了87分。顿时,我的手和腿都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,我想:完了完了,学霸才考这么点分,我岂不是要考不及格了,回家一定会被臭骂一顿的。我越想越紧张,手脚抖得更厉害了,心脏也“砰砰砰”快速地跳着,都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。

再看我的同桌,竟然,竟然在课桌底下“拜佛”!口中还念念有词:“苍天呀,大地啊,保佑我有一个好成绩……”终于叫到了我的名字:“王陈斯恩92分!”我一听到这个好成绩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我想:太好了,这个成绩终于不用挨一顿骂了,心里越想越高兴,都忍不住要手舞足蹈起来。

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”这一次,我明白了只有努力付出,才会有收获。

考试成绩出来了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