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考试成绩出来后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1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上个星期六升级考试考完了,周一和周二这两天我一直很紧张,盼望成绩可以早点出来,心里的石头可以早点落地。

今天晚上,班级群里有一位家长说可以查成绩了,我立马停下手中的活,接过妈妈手机,打开查成绩的网站,输入考号。输好考号,我却迟迟不敢按下去,我不知道这次考试给我的是一个惊喜还是一场暴风雨,三、二、一,我调整心态,按了下去,我一项一项对,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地理、生物这五门和我估的分差不多,***、历史却创下了历史新低。

怪我没有好好复习***历史,考前四天,我在家里读语文古诗理解,名著赏析,复习英语上下册的单词,背生物、地理知识点,就是忘了历史、***。因为他们是开卷书上就能找到就行,没想到这两科的题这么难,和之前的考卷根本不是一个等级,而且能找到不行,还有要背,历史考卷,上一题考元谋人的生活,下一题就变成清朝那一部分了。五十分钟,找的时间就占了一大部分。语文这次不太好,分主要丢在了阅读和文言文上面了,阅读的话是一直不好,这次有些进步,但进步不大,文言文阅读失的分不少,这次考《两小儿辩日》,本来这篇文章学得不错,可我就是没好好复习,以为小学都学过了,初中考的几率不大,没想到真考了,大意了啊!

木已成舟,分已经定了,与其在这儿灰心丧气,不如调整心态,开始学习。

考试成绩出来后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