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八年级学会长大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岁月匆匆,总要学会长大,我已经不是那个懦弱的女孩了。

如果你在几个月前遇见我,可能还有幸见一见那个懦弱的我。虽然我已长大,但我的心却永远会爱着父母,无论自己再坚持,再勇敢。

几个月前,自己因突如其来的疫情而在家上网课。网课的过程中,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干什么,许是浑浑噩噩的在消磨时间;许是心不在焉地写几个不得不写的字,但绝没有认真的学习。不久,网课结束,学生们迎来了开学,我才后悔自己没有认真学习,可已经迟了。看着其他同学迈进考场时激动、自信的心情,自己本来已凉了一半的心彻底凉透了。考试结束后又经过了几天学习,我们的成绩才出来,那些说自己没学的同学都考的很好,只有自己才是真正没学的那个。在接受老师的批评后回到家后,已做好了被父母再骂一顿的准备,谁知父母并没有批评,更没有惩罚我,语重心长的说:“孩子,我已知道了你的成绩,但我想你应该比我们更难过。你也应该长大了,不能没有我们的管束就把自己给‘糟蹋’啦。你应该学会自律,自己把自己的一切给规划好,一步步的根据自己的规划走。你也应该学会不要在意他人的言语,学习是你个人的事,学好了,你自己享福;学不好,自己受罪。别人跟你说的并不一定就是最真实的,你应该接受他人正确的见解,而不是盲目的服从,好好想一想吧。”说完就回到了卧室。

是啊,自己是该长大了,毕竟也娇纵了14年啦,没道理再娇纵下去了。我相信我的长大并不迟,我定会追上前方他人优秀的身影,但我不会忘了自己失意时,是谁鼓励自己的!

八年级学会长大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