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写特点鲜明的人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6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所以53x=65.66,67y=99,13s=2.46……”一位撤销奥数班的奥数老师愣住了,他正在被一连串的回答震惊了,令他吃惊的不是那个人给出的回答,而是解题的过程,太快了,他根本听不懂。

那个人就是我的爸爸。当时,那位推销奥数的老师在考我一道奥数题,因为那道题我之前做过,所以爸爸一下子就给出了答案,但是他是用的深奥的思路在我耳朵里就变成了“嘟嘟嘟嘟嘟”的声音了。

我那个“奇人”爸爸老是为我讲与我年龄不相称的超前知识。三年级时,爸爸教会了我初中要学的主、谓、宾,在语文考试时果然可以派上用场,把分数提高。

但有时候会遇上一点麻烦。二年级时,我跟爸爸学会了五年级要学的小数除法和小数乘法。可是在做练习时,我把余数去掉了,把得数写成了小数。老师给我打了一个刺眼的红叉。我回到家,把事情告诉了爸爸。于是“奇人爸爸”又帮我把所有的知识列了一个特别让我头痛的表格。我爸爸的脑回路太清奇,我可没他那么厉害。“表格不应该一目了然吗?”爸爸居然答道,“很简单么!”

在全国的通讯技术比赛中,我的爸爸得了第七名呢。我在路边迎接他时,骄傲地想:我有个聪明的爸爸。

写特点鲜明的人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