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烦恼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6-0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有一个烦恼,一个特别大的烦恼!

我有一个死对头,人卖外号“老闲”,原名王大轩,因为特别爱管闲事而得了此绰号。每次下课他总会跑过来管闲事,七嘴八舌的问一大堆事情,烦死人了!

这天他又来烦我了,真是烦透了。放学了我回到家里。吃完晚饭,我来到大勇博士的家里,我把“老闲”的事情告诉了大勇博士。大勇博士给了我一支精美别致神笔说:“这是一支神笔,你要好好利用它,让那个‘老闲’不再多管闲事。”我答应了下来。

第二天,一走进班级我就用神笔对着“老闲”写了“不管闲事”这四个字。写完后,刚刚还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的“老闲”突然安静了下来。直到放学前,他都没怎么说话,依我看,是因为他一天到晚除了管闲事也没什么“正经言辞”了,所以他才没怎么讲话。可是他不讲话了又感觉校园里少了一个开心果。于是,我又写了“管闲事”这三个字,他顿时叽里呱啦说个没完。唉——真不知道怎么办。

晚上,我又来到大勇博士的家里告诉了他一切,他让我对着“老闲”写:乐观向上、少管闲事。我想了想“对哟这样‘老闲’既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也不会多管闲事,这不是两全其美、一举两得吗?”第二天我来到教室里从口袋里拿出神笔对着‘老闲’写了乐观向上、少管闲事。

这招果然很灵,从此我终于摆脱这个烦恼了。

我的烦恼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