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烦心事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6-1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小小少年,烦恼却不少,不信,请你往下看……

课堂之伤

铃声,于我来说那就是噩梦,尤其是那英语课的铃声,那对我来说就是恶魔了,英语单词?!呃……怎么拼来着,英语周清?!及格是不可能的!翻译文章,抱歉本人已退出群聊。

其他科目,课能听懂,却怎么也做不对题,这儿写个错别字,那儿算个错答案,这儿一忘了个地名,那儿忘了个器官,任何学习上的易犯事,全都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作业之忧

每天的作业啊,不到十点那是不可能写完的。单词抄十提一?!算了,多抄一遍没什么大碍。背写课后题?!斯!这也太多了吧。选择题,这个好这个好,选择题攻略,参上。

说到填空题,这就难了。不会的单词硬着头皮去找,不懂的语句可劲儿蒙。在作业上,我可算是写出了一句小诗:做题可以全做错,掉个填空题最不可。

家庭之哀

家庭关系理不好,每天的责备那是少不了。学习成绩如下滑,手机电脑别想要。三年经历一首诗,这是真的太真实。

“你爱爸爸还是爱妈妈。”,这个问题对于爸妈来说已经过时了,如今,题目一换:“你长大了以后是想让爸爸跟着你还是想让妈妈跟着你。”答案还是那样的难。都选他们不说话,选其一还是不说话,这正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学习成绩属实是太难保持了,提高吃大餐,降低吃孤单,再降就会受责骂。难啊,难啊,难。

我的烦心事啊,多了去了,一个都比一个烦。烦到无言以对,烦到忍无可忍,烦到浑身不适。

想做个快乐少年,真难!

我的烦心事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