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宁波一日游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5-2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暑假的一天,妈妈带我去宁波看我的偶像——张雨轩的古筝专场演奏会,因为演奏会是晚上的缘故,吃货老妈早早地带我和妹妹奔赴传说中的美食一条街——宁波天一广场,开启买买买、吃吃吃的节奏。

好不容易停好车,到了天一广场,我感到一种繁华、热闹的气息扑面而来,大街干净整洁,大道两边绿树成荫,马路上川流不息,旁边全是各种专卖店,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。

大街逛完了,我们坐电梯到了地下美食街,这是一条连着地铁的两层步行街,没想到这里人群熙熙攘攘,人头攒动,一阵阵美食的香味飘来,把我们馋得直咽口水,纷纷伸长了脖子张望这些美食店在哪里。放眼望去,步行街两边都是抖音中颜值爆表的网红小吃,有烤鱼、喷汽冰淇淋、甜品……好多好多,我们看得两眼放光,决定一家都不放过。

在某个网红甜品店排了半天队后,终于轮到了我们几个点单了,一看那诱人的食谱,我恨不得每样都让老妈点一份。最后,老妈点了一份最网红的“小猪猪”(因为她属猪),它十分可爱,被放在一个精致的小盘里,圆润Q弹,如同白玉。我挖了一勺“猪屁股”,有一股清甜可口的椰香从口中渗入到心里,不甜不腻,回味无穷。我给自己点了一份小仙女风的“洛阳花冻”,它是由五大颗晶莹剔透的果冻球和粉红色花味蜜汁做成的,也是Q弹Q弹,甜而不腻,冰凉冰凉,吃下去有一股山楂和玫瑰花的混合香味。

随后,我们又转到了下一家,蛋糕店、烤海鲜店、糖果店、玩具店……逛街很累,但是我们好开心,因为宁波真的很好玩,美食很好吃,我以后还要让妈妈带我来这里吃好吃的美食。我觉得比起游玩没有美食的山川大河,我更倾向于去美食扎堆的适合吃货的地方。

宁波一日游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