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公园一日游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1-0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盼啊,盼啊,星期天终于到了。妈妈要带我去德和公园玩啦!

我和妈妈拿了我刚买的风筝和渔网去,我兴奋极了!

我们刚到那,就看见一条小河,旁边有许多人在捉鱼,我也拿着渔网下去了。我刚把渔网放进小河里,小鱼都吓跑了,一条也没有了,我心里想:怕是捉不到了。我决定再来一次,我先把渔网放到一个没有鱼的地方,等一会儿把渔网拿出来,啊!捉到了两条小鱼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。问题来了,鱼放哪呢?离开了水肯定活不久。我找了一个瓶子,放满了水,把小鱼放了进去,大功告成!

我又把渔网放进小河,心想:会怎样呢?这次会不会抓很多呢?我把渔网拿出来,觉得非常沉,心里得意极了,还以为是大鱼,我仔细一看,是被水草缠住了,好不容易才搞下来。我再试一次,心想:鱼儿们快来吧!这次你们可逃不了了。我非常期待,我把渔网拿了出来,感觉不轻也不沉了。我把渔网放在我手上,看见了一个灰色的头和一条黑色的尾巴,哈哈,原来是蝌蚪,没抓到鱼,抓到蝌蚪也不错嘛,我把蝌蚪放进了瓶子里。

我突然想起来还带了风筝,我把风筝拿来,拿着线跑了好久,我累得气喘吁吁,终于飞了起来。我的风筝是小鸟形状的,这只“小鸟”在那高高的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飞翔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你看我的风筝飞得高吧!”可是好景不长,才飞一会儿,“小鸟”就像喝醉了酒一样摇摇晃晃。眼看我的风筝快要落了,妈妈说:“再跑跑。”我想:妈妈说的我能不能相信呢?我也没有好办法,只好照着妈妈说的去做,风筝果然飞了起来。旁边有一位小朋友说:“这风筝飞得可真高!”我也笑了笑,心里美滋滋的。我有点累了,坐在石板凳上,我让妈妈放,妈妈跑了好久,风筝都没飞起来,我哈哈大笑起来,我对妈妈说:”还是我厉害吧!”

天色渐渐变黑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德和公园。

公园一日游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