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描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6-1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石马公园。

走进石马公园,你一眼就会看到两个台阶,走到台阶中央,你就能看到一群小蝴蝶。他们有的在开舞会,有的在采花蜜,还有的停在那树叶中休息,快活极了。

沿着台阶往上走,有一个高高的台子。在最高的台阶上往下看,可以看到远处的人和车子,但是他们异常的小,人就跟地上的蚂蚁一样小,就连车子也整跟甲壳虫一般大小呢!仿佛到了小人国一样。

再往前走,绕过小林,就到了最常见的地方——休息区。从这里你可以将石马公园的景象尽收眼底。在石马湖上有各种各样的小船,有长条形的,圆形的,椭圆形的。多得数都数不过来。在湖中央悠闲自得地划过来,划过去,活像一群小鸭子,微风一吹,湖面上便当起了一圈圈波纹,金光闪闪。在湖的四周有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,看着让人心旷神怡。在湖的四周一年四季都有花朵盛开,春天有迎春花,夏天有石榴花。秋天有菊花,冬天有梅花。每个季节我都为它着迷。

石马公园一年四季美不胜收,有时间你就可以去细细游玩哦!

描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