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因为有失去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5-2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人们都会说想要得到什么,那就意味着你要失去某种东西。那在你们成功的道路上肯定失去了什么吧!

失去某种东西并不可怕,但是你失去了还不珍惜,最后毫无收获的只能是自己。

我在自己的道路上也曾失去过,所以我现在懂得了珍惜,珍惜每一分钟,珍惜每一个人。

五年级的时候,我还不怎么懂事,觉得未来还很远,用不着考虑,学习也不怎么上心,整天不是和同学玩,就是闲逛,一个月就这么让我浪费了,那是我的成绩还算可以在班里能算个中等生。在这么整天贪玩的情况下,我的成绩大幅度下降,老师也觉得不对劲,找到了我。

“你最近怎么回事?成绩怎么下降这么多?你要是有什么困难跟老师说说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”老师温柔地跟我说,现在想想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师,你怎么就那时候天天贪玩呢。这样持续了很久,我的成绩还是挂在那上不去,老师把我叫去,说的话已经记不清了,但仍印在我心里的就是老师那通红的眼眶里将要溢出的水珠,我才意识到自己做的有点过分了。

我开始好好学习了,但那一个多月的懒散可不是这么容易就补上来的,我失去了那一个多月的时间,所以才懂得时间的宝贵,游戏可以重来,可时间不能出来,人生不能重来了!

风从水上走过,留下粼粼波纹;骆驼从沙漠走过,留下了深深的脚印;白鸽从树上飞过,留下圈圈年轮;老师从我的世界走过,深深印在我的心里。

因为有了失去,所以才懂得珍惜。珍惜现在你没有失去的,珍惜!

因为有失去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