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五一游玩作文1000字

时间:2020-05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放假前,学校倡议“浙江人游浙江,杭州人游杭州”,然而等全家空下来琢磨去哪里的时候,整个杭州的景点都已经被预定满了。于是,爸妈通过公众号推荐寻到了“森林与海之城”。

按约定的时间,我们出发。出杭州的收费站又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,到了目的地。从进入停车场开始,我们有预感,这地方与我们想象得不一样。经过预约确认处,拐弯,就来了前厅。前厅凉快得很,和炎热的外面形成鲜明的对比,但是也很明显,这是一个售楼中心,原来森林与海是别墅区的配套设施。

我们对前厅里的介绍毫无兴趣,出了前厅就是一片小草原,沿着售楼中心向右拐,一个巨大的名为“hipark”的游乐场映入眼帘,从外面看,它真是一个巨型的、像螺旋一样的滑梯。它通体白色,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。我进入后四处张望,发现很多人在玩滑梯,可这滑梯貌似和平常的也没什么区别,那为什么人都去玩这个滑梯呢?我打算试一试!走了一段弯弯曲曲的路,来到了滑梯的顶端,刚坐下就知道是什么事了,它又别于普通的人肉滑梯,是由一组组的滑轮组成,类似于传送带,再重也不用担心滑不下去。有好处也是坏处,就是滑下去的时候因为我太重,且滑轮很硬,所以快到底时我的屁股被硌得生疼。之后我又去了只适合小朋友的网格爬梯、我最喜欢的蹦床,还有一个被太阳照得火辣辣的铁制小滑梯。

出了hipark乐园,来到一片草原。为了庆祝“5·1”节,他们还举办了市集活动。集市上的商品大都是手作,有精心做的耳环,有口感很棒的咖啡,还有精致的啤酒等。在集市边上停着一辆绿色的甲壳虫汽车。我想起书上曾经讲过甲壳虫是纳粹希特勒制造的,曾经风靡世界。这辆车很小,只能坐两个人,但他五脏俱全,方向盘、标志、座椅等都没有一丝丝损坏,像刚出汽车厂的甲壳虫。虽然不能试坐一下,但也很适合回味。

再往前走就来了湖边,有个叫“荡荡”的透明玻璃秋千。这个椅子面朝湖泊,坐在上面,眼前一片明朗。湖的对面有好多树,突兀森郁。看着这些形态各异的树,展开了我的想象。上大下小的水滴状,下半生圆圆的,很像水滴。右边那棵树像开怀抱似的,伸出两根粗壮的树枝。把它比喻为基督山上的雕像挺适合。即使不一棵一棵地比,也是一副有趣的画。

我们本打算在森林与海之城呆上一天,但没想到一个小时就逛遍整个“城”。原来公众号也不一定靠谱,这就好比一个在滤镜下的美女,走近一看,也没什么。

排队等待、开车离开、高速回家,一气呵成,唉!

史老师作文点评:

哈哈!虽然景点一般般,但是成就了淡淡一篇不错的文章,也算物有所值了。淡淡对移步换景,按游览顺序来描写这一要求贯彻非常到位,各段的过渡句既达成了承上启下的作用,又能够运用不同的、丰富的、准确的动词来描写穿行的动作,这是极好的。在描写“滑轮”部分时,史老师本担心淡淡也偏向写“游玩”了,幸好,淡淡还是坚持借助“玩”,主要是完成写景的目的。从本文中,可以看到很多对课文表达方式的活学活用,这点老师非常欣赏。

五一游玩作文10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