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快乐的五一节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2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星期天的上午,我们一家人准备到海边去玩,我坐在车上,好着急啊!小快点到海滩上去玩。

坐了好久,我们终于来到了海滩,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,快速的跑到沙滩上玩起来。因为水是凉的,所以我没有下水,只是到海边捡了些海带把海带放在一个我自己挖的坑里,就像做菜一样在锅里吵来吵去,我把沙子当鸡精,加点水搅拌了一下,最后把海带用沙子一盖,30秒后,拿出来的海带就是我心目中的美味凉拌海带丝了。

时间过得好快啊!太阳都下山了。这时妈妈对我说,我没有下去吃饭了。于是我就跟着爸爸.妈妈.和姐姐来到了一家餐厅吃饭。今天的晚饭的饭菜好多呀!有:牛肉炒黑耳,红烧鱼,红烧牛肉和肉丸子等其他好吃的。

我吃完一顿美味的饭菜后,我就在饭店旁边玩了起来。这时我就看见了一个大约20厘米的小狗,它的头圆圆的,身上白白的,腿小小的,脸特别呆萌,特别的可爱,我情不自禁的抱起了他,又和它玩了起来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转眼间我们就回到了家,晚上我就在想:它可真可爱呀!不知道,下次去还能不能再碰到他和他一起玩耍。

快乐的五一节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