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记一次意外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1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那天,网课上电脑出了意外,可把我急坏了。

开始上语文课时,老师让我们连麦。太好了!连麦就有发言的机会啦!这下大家都可以看到我,并听到我的回答了!刹那间,有许多同学连上了,我这边却十分糟糕我不停地按“申请连麦”,但就是怎么也连不上。天哪!怎么回事?别人连上了,我为什么连不上?是家里网络信号不行?我不停地按“申请连麦”。按着按着,电脑突然死机了,接着就黑屏了。无论我怎么弄还都是黑屏。“哎呀怎么回事?”我一边苦着脸捣鼓,一边嘀咕,都快急哭了。

这时,随时查岗的爸爸进来了。他推开房门,一看到电脑的屏幕,不由得大声斥责我:“你怎么又不专心上课,在玩游戏?你看看见你看看,电脑都玩黑屏了!”我一脸无辜:“我没有玩游戏,老师让连麦,我连不上,也不知怎么就黑屏了。”“不许找理由!给我看看。”爸爸厉声喝道。“我本来就没玩游戏!”我把平板拿给他,嘟囔了一句。“以前电脑黑屏,不就是你玩游戏的?”爸爸和我算起了旧账,根本不给我辩解的机会。真是冤枉人不费劲,我就是浑身的嘴巴,也说不清,我急得一句话说不出来。爸爸捣鼓了好一会,终于修好了。可当我点进钉钉班级群一看,课堂直播都快结束了。爸爸让我看回放,可看了一会儿又死机了,哎!真急人!

电脑呀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可真把我急坏了!

记一次意外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