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记一次考试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昨天下午,我们就开始进行了“魔鬼考试”,经历了一天和一下午的测验后,我们总算是熬过了这“不平凡的岁月”。直到今天下午,我们终于是“解脱了”,现在回想起来,还有那一丝丝的紧张呢。

昨天的第一场考的是语文,考前我的心脏仿佛一只小兔子一样,不住的乱蹦乱跳,我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将它“镇压”下去,不过那股兴奋劲却从未消失,隐藏在我的心中。开始考试了,不知为何,我的心一下子就平静下来,开始认真答题。考试时间一瞬间就过去了,还好,我把所有题都写完了。感觉这场考的不错,于是我便去复习历史了。

还好还好,历史是开卷考试,要不然,一定会难倒一大批“英雄好汉”的。相对于后来考的所有题来说,我认为历史是很简单的一场考试了,但考试时间却很少,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钟,所以有很多同学都不幸“中枪”。不过还好,我在差两分钟就要交卷时写完了,这不可不谓是惊险呀。

后来我们又进行了其他学科的测验,尽管都认认真真的完成了,但内心却不免有一丝忐忑,因为还要等待成绩的出炉呀。

这次考试的结束,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,我们要更加努力,才能获得成功。

记一次考试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