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数学模拟考试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6-2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上午,我们迎来了数学复学第一次模拟考试。下午,一张张试卷都发到了我们的课桌上。

93分,一个刺眼的分数映入眼帘,我赶快拿起试卷,看了看我错的题目:填空题的第四小题,这道题目让算成绩达到合格的同学占全班的百分比(23分以上合格),而我没有找对合格的人数,导致算成了百分之八十。大题的19题,我没有读懂2≤t<4这个条件,题目上也没有,我只好当时空了过去,到了老师大概解释的时候,我又忙着写题没有听,最后就只好凭着自己的直觉写了。第20题,题虽然不难,但是过程很重要,这道题我的答案虽对,过程不完整,9分就这样溜走了,第21题的第三小问,犯的是同样的毛病,答案虽对,过程我却多写了几步,4分又没了。第23题的2小问,这里是有坑的,没看清图的,就觉得∠MON与∠NOB度数是一样的呢!这道题解方程更简单,而我用的算术法,自己都把自己绕进去了,最后等于54°。

仅仅的一张卷子,就能看出这几天上课的状态,可见,我这几天没有在认真听讲张老师的课,每天晚上的作业我都乱涂乱改,卷面不整洁,这次我一定要改了这个毛病,争取下次的升级考试能上100分以上。

数学模拟考试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