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推荐一个好地方500字

时间:2020-05-1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北京的名胜——星罗棋布:故宫、圆明园、颐和园、森林公园、香山,或许还有明十三陵。故宫用灰白色砖石铺地,冬天酷寒,夏天暴热;圆明园破坏严重,没有大山大湖;森林公园似乎太现代化了一点儿,又太开阔了;香山除了赏红叶便没有什么……但颐和园却是完美无瑕!我郑重地向大家推荐。

颐和园坐落于北京城西北,西山脚下。它最大的特点便是有容乃大而又不光怪陆离。它有苏州园林的娇小玲珑、千变万化;也有海的辽阔——和福“海”比起来,是多么大的一个昆明“湖”呀!有佛寺的幽静、宫阙的神秘。世俗百姓可流连于苏州街,清雅的隐士也会赞叹耕织园。有山的庄严而无其孤傲,有海的博大又无其凶猛。不仅如此,从俊秀的十七孔桥翘首而望,还可以看到玉泉山顶的塔呢!颐和园真是美妙无比!

什么天气来游园都不错:晴天波光粼粼、山色明丽;阴天时湖面自有一番浑厚;雨天不要紧,“山色空濛雨亦奇”;下雪时清新唯美;刮风时苍劲有力;就连夜晚也待它不薄,你看:月光朦胧、水波微微地荡漾……

在颐和园,可看的景、可做的事太多了,若要写,能写成一本专著。而且颐和园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,还是都去走一走,感悟它的美吧!

推荐一个好地方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