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公园游记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5-1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春姑娘带着桃花的清香,带着郁金香的艳丽,带着迎春花的灿烂悄悄来到了迎泽公园,把它装扮得格外妖娆美丽。五一放假期间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去公园欣赏美景。

你看,湖面被清风吹起了层层波纹;五颜六色的锦鲤在水中嬉戏;它们一会儿在水面上晒太阳,一会儿咕噜咕噜吐泡泡,一会儿抢人们扔的面包屑,嘴巴一张一合,可爱极了!池边的青苔绿绿的,生机盎然。

随着春姑娘的脚步,我来到了半山腰的亭子里,亭子顶部雕刻着龙凤图案,还刻了各种各样精美的花纹。亭子四周有四个飞檐,每个飞檐上都挂着铜风铃,一阵风吹过,发出叮叮当当悦耳的铃声。

那边,人工造雾打开了,湖面上云雾缭绕,亭台楼阁和郁郁葱葱的树木都被雾气包围,朦朦胧胧好似仙境一般,我感觉自己也像穿越到了仙境,心旷神怡,流连忘返。

春天的迎泽公园多美呀!你既是小动物的家园,也是小朋友的乐园,我们陶醉其中,尽情游览。我爱春天的迎泽公园。

公园游记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