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走进春天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5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春天在哪里?春天在我们的眼睛里,耳朵里。

走进春天,只听见哗哗的流水欢快地奔跑着;走进小溪,溪水清澈,可以看见水中的沙石;蓝蓝的天空,溪旁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倒映在小溪中,奔跑着的溪水倒映着的景物晃晃荡荡,隐隐约约,给人画一般的美感。

走进春天,只见快乐的小鸭子们在水里游来游去,仿佛是在欣赏着这美丽的春景。有的把头扎入水中,一会儿又把头伸出来,嘴里叼着一条小鱼,一不留神,小鱼就被它吃入了肚子里;有的拍着翅膀,像受了惊似的往空中一飞,又像受了惊似的扑了下来,溅起朵朵水花;有的拍拍翅膀,又摇摇头,仿佛在做体操。

走进春天,柳树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长发;粉红的桃花如烟似霞;四季常青的松树更是绿满枝头。

走进春天,小草如同欢快的使者,风一吹,它们就随着风跳起舞来,如同一片波澜起伏的绿色海洋。

春天是美丽的,春天是五彩缤纷的,春天是生机勃勃的。我爱你,春天!

走进春天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