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热带雨林探险作文1000字

时间:2020-05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读冒险故事,特别是《鲁滨逊漂流记》我不厌其烦地读了十几遍。我羡慕那些可以漂流在外的人物,于是我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我亲爱的叔叔,他一听到我想出去旅行就立刻告诉我说,他是个资深的探险爱好者。

然而我和叔叔刚准备去的时候,我亲爱的弟弟却烦人的黏了上来,硬要我们带他一起去。

就这样我们清好了行李,坐上了私人直升机,来到了一个东南亚雨林。第一天我们刚下飞机就在不远的地方安营扎寨。就这样[占3],我这个又烦人又粘人的弟弟大叫:“我要吃东西,我要吃东西,我饿啦。”现在我的心里满是火焰,我为什么要带这么一个的人来这儿啊?但我的叔叔却轻轻地对他说:“乖乖一会儿就给你吃饼干和罐头。”就这样我亲爱的弟弟安静了下来,叔叔用放在包里的打火机生了一团火,我们就在火边围着吃起了东西,安静的度过了一个晚上。

第二天我们把帐篷收起来往雨林深处走。

在里面我们看了很多奇形怪状的昆虫,有的巨大无比,有的小的可怜。有的胆大好奇,有的胆小无比。就这样平静的过完了一天,我们找了一处洼地开始打帐篷。“帐篷搭好了,就在这睡吧。”叔叔用尖利的声音说道。话音刚落,弟弟立刻躺了下来倒头就睡。过了三个多小时,突然下起了暴雨,大雨淹没了我们搭帐篷所在的洼地。我惊恐的大叫:“快往上走快往上走,下雨的话这里会被淹没的。”弟弟迷糊的说:“干什么呀?我还没睡醒呢。”我拽着弟弟的肩膀说:“睡什么睡呀,赶紧走,不然你就要死在这儿啦。不要帐篷了往上爬。”叔叔快速的整理着背包说:“我们往上走。”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弟弟大叫:“这里有苔藓好滑,啊!”随着声音,弟弟掉了下去。“抓住地上稳固的草,快。”叔叔大声叫的。叔叔对着我轻声说:“我们先到平地上去,把绳子系在你的腰上,你下去把它拉起来。”我叫道:“行,快点,没时间了,他要掉下去了。”刚说完我们就爬上了平地,叔叔迅速地从背包里拿出装好的绳子,系在我的腰上狠狠地打了一个死结。“我下来啦,抓住我。”我大声地对着弟弟说。“好,快点。”弟弟往上喊,“我快坚持不住啦!”我一步一步往下溜着走着,看到弟弟,带着弟弟大喊道:“快抓住我,抓住我!”弟弟往上抓紧了我的手,我对上面的叔叔大声叫道:“往上拉,快拉!”随着我们就往上碰到了地,“哎,可算上来了。”我有气无力的说。“上来就好,赶紧去找地方避雨。”“喂,那边有一个山洞。”弟弟喘着说。我们往那儿看去,看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山洞。“也没地方去啦,进去吧。”叔叔说。随之我们就往山洞走去。刚进山洞,叔叔就把火点了起来。弟弟轻轻点了点我,颤颤巍巍的说:“姐姐看那边。”我对他轻轻地说:“干嘛,别大惊小怪的。”回头一看是一只巨蟒。我又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叔叔说道:“那有一只蟒蛇。”叔叔小心的回头看。看到了那是巨蟒,又轻轻地说:“我们绕着他轻轻地走过去。”就这样我们三个人轻手轻脚的。绕了过去,就在那时弟弟踩了一下巨蟒的尾巴,巨蟒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向叔叔扑了过去,咬了一口叔叔。我和个弟弟急忙把包里的斧子拿了出来,像巨蟒砍去。就这样巨蟒被赶走了。看着叔叔苍白的脸就知道他中毒了,我赶快让弟弟把包中的急救囊拿出来。我把叔叔胳膊上被咬出来的伤口里面毒给吸干净,把弟弟爱喝的柠檬红茶用来清洗叔叔的伤口和我的嘴,用绷带包紧了叔叔的胳膊。就这样暂时在山洞里休息了一夜。

第三天我们原路返回,回到刚开始来到的地方,等带着我们的私人直升机来这儿接我们。“姐姐,姐姐,直升机来啦!”随着弟弟的一声大喊,直升机嗡嗡的降了下来,我们赶快上了直升机。在直升机上,我心想,虽然野外探险很好玩,但是太危险了,不适合我们。就这样一场惊险刺激的探险结束了。

热带雨林探险作文10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