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是一只蚂蚁作文700字

时间:2020-10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走过春天的旖旎,迎来夏天的蓬勃,盛夏的阳光,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,洒在窗前的课桌上,印下了铜钱大小的光斑。

我是一只蚂蚁,一只血统纯正的黑蚂蚁,也是一只热爱探险的黑蚂蚁。今天,我要真正的地点就在这间教室第四排靠窗的那张桌椅。我已经在这里埋伏了一天一夜了,今天是星期一,人类上学的日子,今天的探险一定会十分刺激!“叮铃铃”,上课铃打响,开始行动。我沿着墙壁慢慢靠近那张课桌,然后顺着桌角往上爬,很快,我就潜入了位洞。里面一片漆黑,我试探着往慢慢往里探入,“咦?什么味道,好香啊!”一股香味向我袭来,我朝着那股香味前进,果然发现了一袋面包,我十分开心,搬出几块面包屑美滋滋地品尝起来,吃饱喝足后,我转战到了课桌桌面上。趁着那群人类专心听课的时候,我赶紧钻到了铅笔盒里。铅笔盒里有很多东西,比如他们人类所说的:笔啊,橡皮啊,尺子啊……别看我是一只蚂蚁,懂的东西可不少,被誉为“第十九届蚂蚁聪明杯大赛第一人”。突然,铅笔盒晃动起来,糟了,这个人要翻铅笔盒,这可怎么办啊!我焦急万分的想着。要是被发现就完了!我急得仿佛在热锅上一般,一下子钻进了一个小缝隙里,紧张得都不敢呼吸了。过了一会儿,铅笔盒没动静了,我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,心想:这里太危险了,我还是离开这里吧!于是我爬出铅笔盒,刚准备离开,突然一只手把我捏了起来,这只手的主人就是坐在这张课桌前的男孩,他叫小明,此时此刻,我的身家性命全掌握在这个男孩手里。“完了完了,小命不保啊!”我拼命地挣扎着,却无济于事。“哎哎哎!你要干什么?你你你……你放我下来!”我惊恐地喊着。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他把我放了下来,还轻轻地对我说:“你迷路了吗?赶紧回家吧!”就这样,我迷迷糊糊的回到了地面上,心想:那个男孩还挺善良的嘛!

后来,每当我记起那场探险,总会想起那个男孩,他是我碰到过的,最善良,最温柔的人类了。

那个夏天特别热,但风很温柔……

我是一只蚂蚁作文7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