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关于友谊的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4-2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友谊像一盏灯,照亮黑暗;友谊是一座灯塔,指引我前进的方向。友谊又像是太阳,总在你寒冷的时候,给你温暖帮你驱寒。

我承认我曾经以为,友谊像一盘散沙;友谊像一块儿玻璃,从前我对友谊,也尽可能小心的提防。直到那次……

那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。

记得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我和我最最最要好的两个朋友(闺蜜)吵架了。我承认那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对,但当时我心情不好,所以就没有忍住,就……

在跟她们吵过架之后,我突然发现她们两个真的对我特别特别的重要。晚上的时候,我一整晚没睡,总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似的堵在那里。大概1点多的时候,我给她们俩个道歉。因为我知道这件事是我做的不对。第二天,她们俩个原谅了我,我发誓这种事永远不会发生了。

友谊它真的是无私的,是透明的,它没有任何的装饰,但是它确实是美丽的,是高贵的。

不会改变的是你——友谊。

关于友谊的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