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聪明的老鼠续写想象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4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豆豆家新领养了只猫,三只老鼠被迫在洞里待了十几天,几乎弹尽粮绝了,它们正商议破局之法呢。

鼠老大说:“是不是应该冒险出去找点吃的啦?今天桌子上就放着一盘奶酪。”“不行,一出去我们就会吃掉。”鼠老二反驳道。“目前只有这个办法了。”鼠老大叹了叹气,“不这样,不被猫吃了也会饿死的。”聪明的鼠老三抢白道:“我倒有个办法,不知二位大意下如何?”“快说!”老三如此这般与二人耳语了一番。“这行吗?”老二有些疑惑。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就这样办!”老大说。

鼠老三蹑手蹑脚地溜进一个药房,偷了一瓶巴豆,把巴豆磨成粉,放进一条小鱼肚子里。

不一会儿,猫把鱼吃光了。突然,肚子痛了起来,它就不停地上厕所,来来回回跑了十几次。老鼠们乘机把奶酪吃了个精光。

豆豆回来了,恨死了猫,不禁骂道:“臭猫,连奶酪都守不住,看我怎么收拾你?”豆豆抱起猫扔了出去,猫满脸委屈,说:“可我拉肚子我没办法啊!”

聪明的老鼠续写想象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