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春姑娘的童话故事

时间:2020-02-1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冬爷爷下班了,该春姑娘上班了,春姑娘开开心心地上了班,谁知才上了半个月不到,家里人商量说要去太空旅行。

这让春姑娘开心得不得了,这可是她梦寐以求的事,可是没多久又犯了愁:我的岗位无人替代,老天爷不会准假的。家人们催她说:“你不去我们不开心,可以像个办法吗?”对,我得像一个办法,不能让大家扫兴。春姑娘皱了半天眉毛,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。

第二天,春姑娘对老天爷说:“老天爷,下星期是我爸爸70岁生日,我能不能请三天假,之后我一定会回来继续上班的。”人总要讲人情,老天爷没办法,只好答应,春姑娘开心得满面春风。

可请谁代班呢?老天思忖了半天,请其他人不合适啊,还是请回了冬爷爷。现在又轮到冬爷爷老值班了,刚刚含苞待放的春花被冻僵了,有的花谢了,有的碎了,还有的直不起腰了。游客们正在欣赏初春的美景,冬天忽然这么杀回马枪,把他们逼进了旅馆,只能梦里游春了,同时,有些老人小孩经不住刺激病倒了。

旅客们对着老天爷骂道:“我们是来旅游的,不是住宾馆的,还钱,把我们的旅游钱还给我们,还有我们医疗费谁出?”

旅游公司赶紧打老天爷电话:“老天爷求求你了,快让春姑娘回来吧,如果再不回来我的公司怕是要倒闭了。”老天爷忙打春姑娘电话,这才知道她去太空旅游了。

看来,做事要有责任心,要有担当,千万不能在关键时刻撂担子。

春姑娘的童话故事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