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学校的运动会作文500字

时间:2019-12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蓝蓝的天空,如同一块晶蓝的宝石;白白的云,如同一个个软软的棉花糖;绿色的树、草一片一片地长,如同一条绿色的湖。这是一个热闹、祥和的地方——校园,在这里,我们举办了一场运动会,大家都十分激动。

运动会有很多项目,比如“10*60接力跑、4*100男女接力跑、200米跑......”,其中我参加的项目就是10*60接力跑。10*60接力是第一个比赛项目,个个运动员都精神抖擞,雄姿英发。

轮到我们上场了,我们兴奋地来到跑道,做好一切准备。“啪!”发令枪一响,我们班作为一号种子选手身负第一棒重任的是我的同桌,她像一支离弦之箭,向终点飞奔而去。我在第五棒的位置,一边等待,一边关注着班上在赛场的情况,还一边打量着我身边的对手,左边的那个高高的,右边的瘦瘦的,有男的,也有女的,不过人不可貌相,我不能轻敌!一定要尽自己最快速度去把棒子给下一棒。

不一会儿,我便站在了起跑线上,看着我们班的新同学向我跑来,我一边喊着“加油”一边把手伸的长长的,想要在第一时间稳稳地接过棒。我接过了棒,像身后有老虎追我似的拼命往前跑,就这样,我成功的完成了我自己的使命。

最后,我们不小心出现了两次失误,但是我们还是拿了第五名。虽然9个班我们没进前3名,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开心!

学校的运动会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