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在学校的一天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3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们的学校非常美,那里四季常绿,鲜花盛开,走进校门,可以看到一棵高大粗壮、朴实无华的大榕树,这是我们学校的幸运树,伴随着学校走过若干个春夏秋冬。每当微风拂动树枝,它就好像在跟我们问好。还有我们最喜欢的操场,这里是我们尽情玩耍的地方。在学校里,有许多善良的老师、同学,发生过若干难忘的事,尤其令我难忘的是四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的那一天。

那天一早,我骑着平衡车去学校,在路上边骑边想:好开心啊!今天考完了,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玩了。想着想着,禁不住摇头晃脑起来,到了校门口,我忍不住在平衡车上做了个危险动作,却因为动作太大,平衡车飞了出去,自己还摔了个四脚朝天,膝盖上也碰出了点血,我只感觉身体发麻,脑中一片空白,不知如何是好。

更令我沮丧的是,平衡车在滑出去的过程中撞到一位老师,我心里一惊,脸色青白,仿佛老鼠见了猫一样害怕。老师的脸涨得通红,他趴在地上,右手捂着膝盖。我心想:惨了,我要挨骂了!于是干脆躺在地上不起来。老师挣扎着站起来,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:“你没事吧?要不要我带你去校医室?”还没等我回答,刚走进校园的几个同班同学看到我摔倒了,急忙围过来,关心地问我的伤势,还纷纷要求陪我去校医室。最后老师和同学陪我到医务室把伤口处理了一下。那一刻,我心里感受到一阵温暖,同时也觉得非常惭愧,因为自己的任性,差点耽误同学们的考试。

在后来的考试中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位老师的行为,思绪也无法集中。回到家里,我跟爸爸妈妈讲了早上发生的事,他们没有责备我,还对这位老师的行为表示感谢。

每当我想到在学校度过的这一天,心里便是一阵温暖,我们的学校,不仅校园景色美,人也更美呢!

作者:吴洛凡,深圳南二外五年级

我在学校的一天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