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400字

时间:2019-11-1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有一天晚上,妈妈对我说:“淞淞,你去买一瓶酱油吧。”我拿着钱,一个人跑下了楼,穿进了小区里的黑暗小花园。从我家门口到小区大门要穿过这个小花园,白天,小花园是孩子们的天堂,里面有花也有草还有树,有一座小小的木桥,还有一个小水塘,里面游着几条大鲤鱼。

可是一到晚上,这里就变得阴森恐怖起来,路灯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亮,花园里的小路越来越暗,树影拉的非常长,小树还被风吹出沙沙、沙沙的声音。

突然,我发现身后有脚步声,我飞一般地朝大门口跑,心里好怕,好怕黑暗里突然冒出一个东西来,那可能是一直大狗,也可能是一个人,会不会冒出一只鬼怪,一想到这,我就被吓得魂飞魄散了,以后再也不看鬼故事了啊。不一会儿,我就跑到了小区门口路灯亮的地方,我发现,小区人好多啊,为什么我要怕黑呢?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。

从此,我一经过那个小花园,心里总笑自己是个怕黑的胆小鬼。

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