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我们的梦想演讲稿500字
大家好!
梦想是一盏明亮的灯,照亮了我们前方的路;梦想是飘动的帆,带着我们去往成功的彼岸;梦想是加油站,使我们充满能量,大步向前。同学们,一定也有自己的梦想,而我的梦想是——医生。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想呢?这是因为在今年年初新冠状病毒入侵了我们的家园,由于这场病毒能进入人们的身体,吞噬我们的健康,死亡人数剧增,为了这场疫情早点结束,医生们始终奋战在一线救死扶伤,他们也有了一个自己的称号——白衣天使。这些白衣天使们救助这些生病的人,就像在和死神争夺一个个鲜活的生命。
终于疫情有所好转,白衣天使有了一点时间休息了。但是他们刚躺在床上就有病人了,他们换上他们的衣服,然后又去给病人治病了。
到我们开学时,疫情几乎完全清灭了,这下救死扶伤的医生们真真正正的有了他们休息的时间,居民们有了希望之光,而此时我心想:我也要当一位医生。
就这样一个梦想埋到了我的心中,就是当一名医生。
当然要当医生不是那么容易的,要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,还要关注一些医学知识。
同学们,让我们共同努力,放飞我们的梦想吧!
我的演讲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