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森林动物赛跑比赛作文

时间:2022-07-0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这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星期天,森林大王发布了一条通知:“赛跑比赛将在明天下午一点准时开始”,鸽子们把这个通知四处传达了下去。

时间过得真快,第二天到了,赛场上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。快看,各种参赛的小动物都来到了比赛场上,并做好了拉伸准备。比赛要开始啦!只见猴子裁判员拿着发令枪,“啪”一声,运动员们都冲了出去。

刚开始,小兔子和小乌龟的速度都差不多,但是好景不长,该上坡了,小乌龟知道自己的实力不够,就请求小兔子帮助自己。小兔子动了动耳朵,眼睛眨了眨,告诉小乌龟:“我可以帮你,但到后面要是我需要帮忙,你也会帮我吗?”“当然!”小乌龟连忙点头。它们达成了共识,小兔子蹲下身子,背起小乌龟继续连蹦带跳,往终点跑去。

过了一会,小兔子爬上了山坡,此时的小兔子气喘吁吁,它低头一看,该下坡了,可自己的体力跟不上了。“小乌龟,我......我跑......跑不动了,你快想想办法。”小兔子把小乌龟放了下来,小乌龟把头伸出来,转过身,对小兔子说:“谢谢你,下坡就交给我吧,你快跳到我的壳上。”小兔子蹦到了壳上,小乌龟从山坡上滑了下去,瞬间到达了平地,距离终点只有十米了,它俩遥遥领先,最后,一起冲过了终点线。

比赛结束了,该颁奖了,猴子大声说:“今天的冠军双得主是小兔子和小乌龟!亚军得主是小狐狸!季军得主是......”小兔子和小乌龟手捧鲜花,拿着奖杯,高兴地跳了起来!

小朋友们,我从这个故事里懂得了,在朋友遇到困难的时候,我们要互相帮助,团结就是力量!

森林动物赛跑比赛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