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森林即景作文500字

时间:2019-12-2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法国的著名雕塑家罗丹曾说过:“世界上并不缺少美,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。”大自然,就像一个美的宝库,只要你肯去寻找,就一定会发现美。而今年暑假,我来到了杭州游玩。

旅馆旁是一片森林,那儿风景优美,是个避暑胜地。

散步最好选择的时间是清晨,这天我早早起来,来到森林小径中,深吸一口气,啊!这充满泥土芳香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。远远望去,远山的轮廓随着我的走动变化着,鸟儿发出清脆的歌声。再看看身旁,小草微笑着和我打招呼,树木挺直了腰板,好像在列阵欢迎我的到来呢!

九点多钟时,骄阳发出的光芒照射在我脸上,温度渐升。周围的小花小草像观众似的,随着风儿轻微摇晃,为我加油鼓励。我鼓足了气,在鸟的欢叫,树的笼罩,小花小草的加油下,我继续散步。

终于在十二点钟时,太阳的火舌舔着我,于是我起身返回旅馆。而小蝴蝶在我身边飞来飞去,好像在说:“小朋友,这么快就走了?真扫兴。”我仿佛听懂了它的话,点点头,恋恋不舍地回了旅馆。

中国古代诗人朱熹曾说:“等闲识得东风面,万紫千红总是春。”这世界上的一草一木都是美,只是你不善于发现罢了。

森林即景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