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和爸爸的故事作文400字

时间:2022-07-0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在我的眼中,我的爸爸是个不善言辞的人,虽然他看上去很严厉,是撑起家庭的顶梁柱,其实他对家人可温柔了,尤其对我的爱是默默的。

记得小的时候我刚学会轮滑,就开心的不得了,我在家里滑来滑去,而且非常想出去给别的小朋友展示展示,可是我当时才刚学会,由于太兴奋,滑的有点着急,就没站稳,摔了一个倒栽葱,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等着妈妈来扶我起来,还哇哇大哭,妈妈赶紧来到我的身旁,看看有没有受伤,看到我没什么事以后,就想把我抱起来,可是被爸爸一把抓住,说“别扶他,他自己能起来?”我非常的生气,心想爸爸一点都不关心我,我赖在地上不走了,说“今天要是没人来扶我,我就在这住着了”。爸爸听到了说“那我们可要走咯”。他看着我,就和妈妈走开了,“别走,我现在就起来”,我一个骨碌从地上站了起来,差点又摔倒了,爸爸给我鼓掌喝彩说道:“看,我就说你可以自己站起来”。我们都开心地笑了。

父亲的爱,是默默的,是无声的,虽然没有母爱表达的这么直接,可是在他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付出了一切,温暖着我,直到现在,我终于懂得了父爱如山的意思。

我和爸爸的故事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