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探望我的外婆作文600字

时间:2022-07-0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外婆被车撞了。

我早早地起床,先和爸爸去吃早饭。当我来到医院时,爸爸十分肯定地对我说:“你看不到外婆的,因为门口都有保安盯着。”但是我不甘心,我是多么想见到外婆。

我一到门口,刚要走进去。突然,一个保安飞快地闪了过来,大声呵斥:“你不能进去!”我一下子呆住了,因为就在刚刚这位保安还在对面查看健康码。我只好又退了回来,但是我是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的。这时,那个男保安似乎有点事,走开了。我看着他走远了,又看看那位女保安,她正在查看别人的健康码,我看准时机,飞快地闪了进去。真巧,这时妈妈也下来了,妈妈拿了饭,我就和妈妈一起乘电梯上去了。看着电梯一层一层地向上,我的心里也有些得意,但是接下来我得意不起来了。因为,到了6层,还有一道“关卡”。电梯门一打开,我的探望计划会不会就此宣告失败?看着电梯屏幕上的数字在变化,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。

当妈妈叫护士开门的时候,我先藏在妈妈背后,想趁机蒙混过关。然而我的计划很快失败了,护士一下子就发现了我。我的心情掉落到了谷底,这次是不可能见到外婆了,不知道外婆受伤严不严重?她一定也很想见到我吧?我正沉浸在绝望的漩涡中,护士突然拍拍我的肩膀说:“小朋友,跟着妈妈进去吧!”

顾不上感激,我一下子冲进了病房。外婆看到突然出现的我,激动地瞪大了眼睛。我也很高兴看到外婆,得知外婆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之后,我跟外婆分享最近发生的事。以前外婆在身边的时候,我好像从来没有觉得有这么多话想跟外婆说过,我们聊了好久。在妈妈的提醒下,我才突然想到爸爸还等在楼下,于是我和外婆告了个别就匆匆离开了。离开的时候,我向护士姐姐郑重地表达了我的感谢。

亲爱的外婆,愿你早日康复,等你回家!

探望我的外婆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