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手罢工了作文400字

时间:2022-06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下午放学,我在家里写作业,作业好多呀,真希望没有手,这样就可以不用写作业了。突然我发现我的手真是不见了,我的手变成了两个大大的拳头。

于是我开心地跑到妈妈跟前问:“是不是我不用写作业了?”妈妈无奈地说:“好吧,你可以去玩了。”

我开心地跑到篮球场打篮球,可是没有手怎么拍球呀?我看别人开心地拍着球儿,我只能在一旁看着。但我还可以踢足球,踢足球又用不到手,于是我开心地跑去踢足球。正当我踢得热火朝天的时候,我不小心摔了一跤,之前我一摔跤,用手一撑地,自己就起来了,可是现在我没有手。怎么起来呀?还好。别人帮了我一把。我站起来了。

回家了,晚饭,妈妈做的菜全都是我爱吃的,有红烧鱼,红烧排骨,我的口水都像瀑布一样流了出来。可是我没有手,用不了筷子,不像之前用筷子吃的可开心了,我只好直接用嘴吃,这排骨一点都不听话,我吃左边,它往右边跑,我吃右边,它往左边跑。没办法,我只好吃红烧鱼了,咬了一大口,全是刺儿,我只好把鱼肉和刺全吐出来了,不像以前,还可以用手把刺儿拨出来。

我真希望我的手长出来呀,突然,我的手长出来了。好漂亮、灵活的手呀,我以后要好好爱护我的手!

陈芳老师点评:作文内容有趣,假如没有手的情况,描述真实有趣,入情入理,大量生活场景的应用真实反映出没有手的情况,是多么糟糕,富有情趣,细致入微,内容丰富具体是一大亮点。

手罢工了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