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300字

时间:2021-10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习作一:不要在笑了,裘裘

裘裘是一只很可爱的小负鼠,它总是喜欢咯咯咯地笑。这可真让负鼠妈妈头疼,因为她要教会裘裘每只负鼠必须学会的本领~装死。爱笑的裘裘能够学会吗?

面对危机,裘裘又会如何处理?负鼠是靠装死逃脱敌人的追捕的,因此负鼠妈妈决定教小负鼠裘裘装死的本领。可是,负鼠妈妈无论是扮成一只饥饿的狐狸、可恶的狼,还是一只可怕的野猫,裘裘总是咯咯咯地笑个不停。

直到有一天,负鼠妈妈带裘裘出去练习,一只凶巴巴的大熊突然冲出来.........

裘裘和妈妈立刻倒在地上,一动不动,凶巴巴的大熊用鼻子在裘裘身上闻来闻去,用抓子在裘裘身上戳来戳去,可是裘裘就是一动不动......

大熊坐在裘裘身边哇哇大哭起来。原来,大熊是来找裘裘学习大笑的。裘裘松了一口气,起身教大熊如何笑,最后不光是大熊,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也跟着裘裘一起笑了起来。

作者:宋榕榕

习作二:鲨鱼先生的海带

在一个大海里,鲨鱼先生做起了卖海带的生意。但是他没有时间陪自己的孩子,只好让鲨鱼妈妈陪。

可是卖海带的生意一天不如一天,因为动物们都已经吃腻了,就不想再吃了。

这样可把鲨鱼先生急坏了,天天在自己的花园里走来走去。

儿子看见了,说:爸爸,不要着急,我用海带给您做一个花环吧。妈妈又说:你不用着急,我用海带给你做窗帘吧。

做好了之后,鲨鱼先生把这两件东西放到店里,不一会,花环和窗帘就卖完了,鲨鱼先生高兴极了。从此以后,生意变得越来越好了。所以,鲨鱼先生就在星期天全家人叫上自己的好友一起去饭店吃大餐,吃饭的时候鲨鱼先生说:我的生意多亏了我的儿子和他妈妈的帮忙。说完,鲨鱼先生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习作三:不要睡觉,赛莉

冬天的夜晚,雪花纷纷飘落,小兔子赛莉想睡觉,但是,小兔子赛莉的爸爸和妈妈都不让她睡觉。赛莉说:“我已经很想睡觉了,明天还上学。”

赛莉的爸爸和妈妈做了一些黑乎乎的巧克力和里面有饱满的肉松,也就是肉松饼,还做了一个非常非常高的蛋糕,有六层,但是赛莉在洗手间洗刷,泡脚,赛莉还是一位非常爱干净的小兔子。

赛莉让她的爸爸给她讲故事,爸爸就给赛莉讲了一个非常好听的故事。赛莉睡着了,爸爸怕把赛莉冻着,就抱来了一床被子。

到了第二天,赛莉看了看日历说:“哇!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我来太开心了!”赛莉高高兴兴地吃着早饭,就去上学了。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了许多同学,赛莉就和同学一起去学校了。

到了下午,赛莉回到了家,就问妈妈:“妈妈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妈妈说:”我不知道啊!”赛莉就说:“明天是我的生日。”

到了第三天,今天是星期天,妈妈就准备了一个五层的蛋糕。赛莉就说:“今天我太开心了,今天我过生日。”

作者:赵荣斌

编一个童话故事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