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家里的动物园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10-0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家就如同一个热闹非凡的“动物园”,里面的动物千姿百态。

看,我的“猪”爸爸起床了,说我爸爸是“猪”真的不冤枉他,每天一醒来就是吃和睡,什么活儿他都不干,而且吃饭的时候一吃就吃一盆,妈妈也是一买菜就买一大堆,生怕爸爸吃不饱。

哗啦啦……我闻声走过去一看,原来是“小猴子”妹妹在玩玩具。之所以叫她猴子,是因为她很淘气,玩具摆放的位置乱七八糟的,还喜欢吃香蕉。她最喜欢缠着别人,会让人非常烦,可是有时她又会变成一只“小狐狸”。有一次我自己买了一袋番茄口味的薯片,回到家迅速把薯片藏了起来,因为妹妹特别喜欢吃薯片,所以我要把薯片藏起来。可是第一天我的薯片还在,第二天就不见了。忽然听见“咔嚓咔嚓”的声音,顺着声音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发现原来是“小狐狸”妹妹在悄悄地吃我的薯片,“妹妹”,我大叫一声,妹妹转头一看,大吃一惊,“哎呀,被发现了”。正当我对妹妹大骂时,突然老虎妈妈出现了,“怎么了?”妈妈问。“妈妈,妹妹偷吃了我的薯片。”我怒气冲冲地大喊道。“好了,别大喊大叫了,你再买一袋就行了。”听了这话,我立马跑出去又买了一袋薯片。之所以把这事儿告诉妈妈,是因为她是我们的一家之主。如果你做事情让她不满意的话,就会像一只老虎怒视着你,让你觉得毛骨悚然。

同时,妈妈还是一只鹦鹉,能言善辩。有一次她去给我配眼镜,妈妈说:“这个眼镜280元能不能买?”那个人说:“不行,最便宜就290了。”妈妈说:“如果280元不卖给我的话,我就去别处配眼镜儿啦。”那人说:“好吧”。

而我就像一条忠实的“小狗”,我尊敬师长,乐于助人。虽然有时会做错事情,但是我会知错就改。

我的家虽然有各种古灵精怪的“动物”,但不失和睦与欢乐,我爱这个“动物园”。

家里的动物园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