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充实的一天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10-0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是国庆放假的第一天,虽然没有国庆七十周年时的热闹非凡,但我们学校的大门口插上了党旗和国旗,怎么着也有了一些庄严的过节的气氛。今年是祖国建国的七十二周年,也是我们党建党一百周年,祝福祖国繁荣富强,人民幸福安康。

原计划国庆节放假要出去玩几天,但由于我们学校放三天假,我们只要放弃原计划,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。今天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,一整天都在写作业,数学、语文、物理……老师们对我们太好了,放假给了我们这么多的“优惠”。但还好,语文只不过是整理笔记,物理是把学过的知识“刻”在基础训练上,而数学就是两大张卷子,上面都是思维性较强的题,有点难。听妈妈说,初二不再像初一那样靠背知识点就能考出不错的成绩,而是要靠思维能力,要学习会思考。妈妈鼓励我说,我的思维能力很强,这是我的优势。平时积木我能搭成城堡,一张照片我也能浮想联翩,哈哈哈……。

除了写作业,爸爸妈妈安排了美食。中午是我补充食粮的大好时光,我们一家出去吃火锅,老爸特别大方,光硬菜就点了不下十盘,正好给我补充补充营养,也算是对我军训后的一次犒劳吧!“嗯真香,爸,再来一盘肥牛。”我们离开火锅店时,里面已经人山人海了,辛亏爸爸提前订好了包间,否则我们1点钟也吃不到火锅,太英明了!上午我们一家人吃的都很满足,菜也没有剩下,爸爸单独点的手工面也吃完了,我不禁感叹我们一家的食量。

下午我又来到班里写作业,我只剩下数学作业了,我是和老爸一起写的,这样可以省去二次修改的时间,开学时班里的同学都在奋笔改题时,可能我是唯一一个不用改数学题的人,哈哈哈,想想就觉得骄傲。晚上我和爸爸打了一会儿乒乓球,九点就回家了,真是充实的一天。

明天,我和几位好朋友有约,共度美好的一天,敬请期待吧!

充实的一天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