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虚假广告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9-2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好孩子药丸”的骗局

“啊——气死我了!这什么东西嘛!”一个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,原来是邻居家小姜妈妈发出的喊声。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让我们把镜头拉到一个月前。

我的邻居小姜是一个成绩不太好的同学,即使她很努力了,但是分数还是提不上来。为此,她妈妈很是担忧。

一天放学路上,小姜被一个广告吸引了:您孩子的成绩是否提不上来?您是否担忧?快来试试我们家的好孩子药丸!没用的话找我!请拨打……小姜看到这个广告立刻兴奋起来,赶紧记下电话号码,跑回家告诉妈妈。小姜的妈妈也很开心,拿起手机就买下了5盒。

眨眼间,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,小姜和她妈妈却信心十足,拿到班级前三名似乎没什么问题。考试前的一天,我看到小姜还在小区楼下玩。我问她:“都要期中考试了,你怎么还在玩?”小姜说:“我妈给我买了‘好孩子药丸’,吃了可以让我变聪明,回头让你妈也给你试试?”我想,还有这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?便没再管她了。

考试成绩发下来了,我第一件事就是冲到小姜的班级,找到她问:“你考得怎么样?”看她的表情我就猜到,一定又没考好。小姜说:“别提了,我才考了61分,差点就不及格了,不是说吃了‘好孩子药丸’可以让我变聪明吗,怎么一点用也没有呢?唉,今天回去又要被我妈骂了!”

果不其然,晚上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。看来,盲目相信广告是不行的,该付出努力去争取的东西,是没有捷径可以得到的。

虚假广告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