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小学生保护海洋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9-0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对我而言,海洋是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神奇世界,它充满了神秘,无法用言语去描述它的美丽和壮观。

海洋是脆弱的,虽然它包含了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庞大生物,但这些庞大的生物一旦到了陆地上,也只能成为待宰的羔羊,等待死亡。如果我们走进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,第一眼就会看到一只叫“希望”的蓝鲸的骨架。它全长25米,已经130岁了。1891年3月25的早晨,“希望”搁浅于爱尔兰的一处海滩,当时看到它的人们都吓傻了,以为是什么怪兽。你一定会说,鲸搁浅在海滩有什么好奇怪的?那个时候还没有发明水下摄影,更没有无人机航拍,所以人们完全不知道鲸的全貌。在与当时的博物学家一次次通信后,人们才确定了它就是蓝鲸。现在,希望的骨骼高悬在博物馆的大厅,提醒着人类生命的脆弱。通过这件事,我们并不难看出生命的脆弱,即使是庞大的海洋生物到了陆地也仿佛是下了地狱,变得不堪一击。

海洋是神秘的。你一定看过《海的女儿》或者是关于美人鱼的一些故事吧,故事中,人鱼是长着人的模样,但有一条鱼的美丽尾巴,他们成群结队,有自己的王国,有着甜美的歌声。在西方文化中,人鱼是善良的,非常美丽;但在东方文化中,人鱼则是丑陋邪恶的。但问题来了,故事中的人鱼生活在海里,那现实中到底存不存在人鱼这种生物呢?曾经有不少人声称自己看见了人鱼,也有一些模糊不清的照片作为证据,但仍有人认为人鱼根本不存在,不过是个神秘的传说。海洋的神秘远不止这些,想一想,现在人类对海洋的了解其实并不算特别多,因为在那深不可测的深海中,很有可能隐藏着一些我们从未见过的海洋生物,它们是什么样的?没人见过,可能是因为人类的潜海技术还不够发达,导致我们无法向更深的海底潜入。海洋的神秘,在未来能够揭穿吗?这又成了我心中的一个问题。

不管海洋的生命脆不脆弱不管海洋的神秘面纱能否被揭穿,我想我们都应对海洋持有敬畏之心,好好保护它。

小学生保护海洋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