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别样的幸福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8-0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熬出的幸福

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一个字——”熬”,可以说,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熬,我们现在努力学习为了什么,为了中考,中考结束之后,我们就熬出头了,但也没有到终点,可能只是放松几天,之后又开始熬了,熬高考。熬的过程是漫长的,十几二十年都是可能,但收获的时候是短暂的,也许是一瞬间,一刹间,有时为了那一会的快乐,拼博再久也是值得的。

可以把人生比作熬中药,中药要经过火的磨炼才可发出它最大的价值,人生经过重重困境才可绽放出最美丽的烟火,没有白来的幸福,只有熬出来的幸福。

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,在我们惊叹于奥运健儿傲人的成绩时,可以想想他们为什么做的到,有平常人达不到的天赋还是怎样,我想,这和后天的努力是离不开的,平时我们上一节体育课就累的不成样子,而他们每天都要做高强度的体能训练,所谓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”他们正是熬住了训练的日子,才有了台上惊人的表现。

有人说,不熬行不行,先别说行不行,不熬就是没有目标,整天浑浑噩噩过,不知道在干什么,也许,一开始这样是很快乐,谁不想放松一下,但时间长了,总会觉的过意不去,身边的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。自己却在那混日子,在不知不觉中,就会给自己找些事干。

可以说,意象是熬出来的,苏醒是熬出来的。身处逆境,苦熬方能挺住;陷入危机,苦熬方能撑住;适逢险阻,苦熬方能过关...

别样的幸福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