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的姐姐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7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有个姐姐,她有时对我好,有时对我不好。

姐姐是瓜子脸,现在她的脸越发圆润了。在那一双淡淡的眉毛下,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,水灵灵的眼睛前挂着一副成熟大气的眼镜。在一个小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,精致小巧的嘴巴,再配上一头黑发,那简直就是仙女下凡。

虽然她是仙女,但对我可没有仙女的脾性,对我可是一点儿都不客气,要么一口干掉我的零食,要么给我来个竹笋炒肉。总之,让我很想打她,可是打不过她啊。唉!

我记得很清楚,那一次,我的直尺找不见了,我就向姐姐借一下:“”姐姐,用一下你的尺子。”我见她不理我,便拿着尺子离开了。过了一会儿,她来找我,问我有没有看到她的尺子。说完,她看到了我手上的尺子,就劈天裂地的骂了我一顿:“为什么不给我说一声呢?”我怎么解释她就是不听,我真是委屈极了。

虽然“人坏坏”的,但是还是有很多才艺的,比如跳舞和画画,其中她最喜欢跳舞了,她现在已经会跳恰恰,桑巴,拉丁,牛仔等舞蹈,我亲眼见过姐姐跳舞,不管什么样的舞,只要她跳,可谓堪称一绝!

虽然姐姐爱打我骂我,但她也很爱我。在我有不会的题时,我问她,她就会很认真、很仔细的给我讲解。在我过生日的时候,会送我礼物,这礼物也是很“贵重”的。

姐姐,有时会打你骂你,但她也是会像爸爸妈妈一样疼你,爱你的。我爱你,亲爱的姐姐。

我的姐姐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