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班级“封神榜”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5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给你们看看我的画,这是小明,这是小雨,哈!哈!哈!好丑啊,他!”

这就是我们班的“人来疯”,只见他满脸通红,嘴里一直“哇啦哇啦”地介绍他的画。他画的不是山水,不是动物,而是班上的同学。他画画的风格和毕加索大同小异,把嘴巴画大,再加上金色的牙……这是他一贯的画风。被他画到的同学都握紧了拳头,有的还撸起袖子:“下课你等着!”而他只是哈哈地笑了一下,带着嘲讽意味地来了一句:“你来打我呀!”他的本子上有许多同学的画像,而他也乐此不疲。

下一位是我们班的“玩得疯”,他最喜欢的事情是惹我们班的同学发笑和打闹。如果你在六年级随便找人问问,他们都会说:“没见过,但听说他居然还把副校长弄生气了。”不错,他早已名声在外。音乐课上,他点了首歌,站在讲台上边唱边扭了起来:“新的风暴已经出现……”他那“魔性”的歌声,配上辣眼睛的动作,霎时间让全班乱得像一锅粥一样,大家都你一句,我一句地跟着他瞎唱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巨星在开一个四十五人的演唱会。

每当这时,我们班的“学习疯”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我们“发疯”。他是老师、家长、同学眼中的好学生,不管是主课还是副课,成绩都名列前茅。他的口头禅永远是那一句:“这东西这么简单,不是有手就行的吗?”班主任每次上课时总会提到他:“你们看人家,德育体美劳样样都行,字又写得好看,还经常帮助老师和同学……”如果要让我们老师说夸他的话,那真是一天一夜都讲不完。有时候班主任老师还“构思”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“好事”,他只能低着头,尴尬地说一声:“没有啊!”

我们班的“无人疯”也是一位学习成绩中上的人。起初的他是一位正常的人,后来他跟我们班“最能装”的人玩在了一起。虽然在我面前还是一样正常,但私底下却是已经和“人来疯”画上等号了。

我们班的“疯神榜”的大神们,那可真叫“疯”!

班级“封神榜”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