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班级跑操作文600字

时间:2021-03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们班的跑操很成问题,不仅是在集合方面,更是在跑步整齐方面。

首先应当批评的是集合,我每次下楼的时候发现别的班都是一齐出来的,而在我们班则是三三两两,稀稀拉拉的下来,导致集合速度十分缓慢,跑不下来的人很少,大部分都是笑着走下来的,而且一下来并不是读书,而是站着发呆。

其次就是跑步了,大部分人对跑操产生了一定的消极心理,不愿意去跑步,而且刚一跑步,有的人踏左脚,有的人踏右脚,以至于步伐很不整齐,而且没有“一二一”的协调,大部分人都已经放纵自己了,而且有的人步伐大小不一样,导致队伍成了一“坨”了。我承认我在跑步的时候松懈过,也愤怒过,但愤怒占绝大多数时间,不为别的,只因为女生的速度不一致,一会儿快,一会儿慢。经常是上一秒还整整齐齐的,下一秒,女生整体松懈了,男生还没有回过神,就已经跑出去一米了,而且她们还特别慢,不是走就是慢跑,从来没有主动冲出去的,导致旗手已经领先我们五六米了,中间特别大的间隙,女生还在安然自得地走着,我们男生也想追上去,但所谓“向左看齐”,一旦冲过去,女生追不上来,又岂不怪罪了我们?而且一旦我们快了一点,女生就会嫌累,XXX同学就会说:“你跑这么快干啥?!”为了班级的整体利益,我们不得不跟着女生,然后惩罚的时候与女生一起受罪。我觉得应该把“向左看齐”变成“向右看齐”,虽然这可能会得罪人,但我也受够了这蜗牛般的跑操。跑操,本意就是锻炼体格,如果是走,怎么可能起得到锻炼的效果呢?!说实话,我对体育这个科目不再那么讨厌了,而且还感觉一天不使劲跑步,浑身都难受。

跑操不是“特别慢”跑操,也不是慢“走”操,他的目的就是锻炼我们的体格,保持健康。

令人头痛的跑操。

班级跑操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