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心爱之物玩偶作文800字

时间:2021-01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物品,就像有自己爱的人一样。我也有一件心爱物品,那是我的好朋友孙伟琦在四年级时送给我的礼物——一只猴子玩偶。

对我来说,那是一件令人悲伤的往事。与我在一起学习,一起玩耍,一起踢足球,陪伴了我四年美好小学时光的好同学、好朋友孙伟琦,要移民去加拿大了。在他出国之前,我放学后去了他家,在他家过了一夜。那天下午,我有道题目不会做,他还在耐心地给我讲解,直到我完全理解为止。我们俩做完作业之后,还在一起痛痛快快地踢了一场足球。吃晚饭时,我们还一边看电视,一边品尝着美食,别提多高兴。到了睡觉时间,我们又在床上一起玩平板电脑,本该是高兴的事,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到难受,始终就是高兴不起来。熄灯后,我们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终于,迎来了分别的时刻,我的好朋友最终还是整理好行装,离开了。在出国之前,他送给了我一只可爱的小猴子玩偶,而我的眼泪则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个不停。

那个猴子是孙悟空,但是只有两只拳头那么大,是一个毛绒玩偶。孙悟空长着一双火眼金睛,穿着一身兽皮衣服和一条紫色的裤子。看着这小小的玩偶,我觉得孙大圣应该改名为孙小圣了。

此后,孙小圣陪伴着我整整两年。每次睡觉时,我就把孙小圣一起放进被子里。这样,我就会感受到好朋友仍然陪伴着我,它让我感到漆黑的夜不再那么可怕,让我觉得夜色中的我不再那么孤单。当我写作业时,我便会把孙小圣放在书桌旁边陪伴着我,如果有不会做的题目,看一看孙小圣,就像看到了我的好朋友一样,它似乎在说“加油!你一定能做出来,你是最棒的”。于是,我就会更加努力地开动脑筋思考,最终都会想出来。我要感谢我的好朋友,正是因为他的默默鼓励,才使我有了学习思考的动力。

在学校里,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件难事,本想放弃,但我在脑海里又浮现出了好朋友的那句话和孙小圣。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之后,那件难事最终还是被我攻克了下来。但挫折却像无情的拦路虎,在一次数学考试中,我被一道难题卡了壳。当时,还有十五分钟就到考试结束的时间了,而我也只剩下这一道题了,如果答不出来,就会拉下好几分。这时,我的耳畔突然响起了那句熟悉的话“加油!你是最棒的”,眼前则浮现出孙小圣的样子。于是,我暗自使劲,拿着笔在草稿本上一次又一次地演算,终于在考试结束前两分钟攻克了这道难题。当考卷发下来时,我定睛一看,96分,感到很激动。而且,班里还有不少同学没有答出这道题,我想这就是友谊的力量吧。

在小学六年里,我一直默默地努力着,也十分庆幸有好朋友和孙小圣的陪伴。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爱的物品,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好朋友孙伟琦送给我的小猴子玩偶。如果你也有喜欢的物品,那么就好好地去珍惜它吧!珍惜它,也就是珍惜你最亲爱的人!

我的心爱之物玩偶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