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——小兔子

时间:2021-06-0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,比如琦君笔下的桂花雨,冯骥才老爷爷眼中胆小又可爱的珍珠鸟。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可爱的兔子娃娃。

这个娃娃名叫艾琳。

艾琳有着一个胖胖、圆圆的身子,摸上去不软也不硬,很有弹性;它的皮肤是粉色的,有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;它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,露出白花花的牙齿。它有治愈效果,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,当我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,当我被批评闷闷不乐时,我就会把它抱在手里,看看它那迷人的眼睛,它仿佛在对我微笑;再看看它那张咧开的嘴巴,好像在和我说:“主人,你别伤心了,要像我一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一笑解千愁!”马上我就把一切烦恼都抛到脑后了。

艾琳的笑容不仅能化解我的烦恼,还能给我勇气。记得有一次,妈妈带着发烧的弟弟去医院看病。那是一个有风的夜晚,我一个人在家里等着,心里害怕极了!外面的风呼呼的,好像随时都会有鬼出现。家里静悄悄的,非常恐怖,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就当我全身哆嗦时,我看到了艾琳那快乐的微笑,于是我鼓起了勇气,告诉自己这个世上的鬼神都是骗人的,在家里我很安全,我要勇敢,一个人也可以的。从那以后,我再也不怕寂静的黑夜了。是艾琳的笑让我觉得一切都没那么可怕了。

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——小兔艾琳,一个伴我长大的娃娃,它见证了我的改变。

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——小兔子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