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望子成鸭漫画作文500字

时间:2021-01-0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从前,有一个鸡村,里面住着一只母鸡,它一共下了二十个鸡蛋,可只孵出来一只小鸡,其余十九个都成了“坏蛋”,所以给它报了十几个辅导班,对它“百依百顺”。

日子过久了,也就是平常的日子,辅导班也上多了,头昏眼花对小鸡来说成了很平常的事。就像小鸟一样,天天六点起,十点回,十六个小时都在补习班里。那是因为,鸡妈妈希望小鸡成为一只知识渊博的“战斗鸡”,对它严格要求,唉,可怜的小鸡,才七个月,小脑袋已经快装爆了。

春天来了,鸡妈妈的心情格外舒畅,让小鸡“幸免于难”了,她带着小鸡一起去到“多科尼古斯”湖边玩。它们在草地上扔飞盘,打网球,玩得不亦乐乎,就在这个时候,鸡妈妈突然被一个湖面上的黄色身影吸引住了,这个黄色的身影就是“游泳健将”小鸭子!“看它那优美的姿态,你也要跟它一样!小鸡,你也要学游泳!”鸡妈妈指着小鸭子对小鸡说。

小鸡一听,吓得脸色苍白,颤抖着说:“不要……要……要啊,妈……妈,我……我不会游泳!”鸡妈妈立刻沉下脸来,小鸡见妈妈生气了,只得闭上眼睛,心一横跳进了湖里。小鸡一会儿浮上来,一会儿沉下去,连喊一声“救命啊”的机会也没有,只能任凭湖水把自己越冲越远。鸡妈妈在岸上着急地大叫:“快来人呀!救救我的孩子啊!”小鸭看见小鸡被冲走了,连忙朝它游了过去,把小鸡救上了岸,鸡妈妈的“战斗鸡”此时已变成了浑身发抖的“落汤鸡”。鸡妈妈心疼地对小鸡说:“儿子,对不起,妈妈以后再也不逼你做超越你能力之外的事了!”

是啊,如果一个人逼另一个人去干一件事,那只会适得其反啊!

望子成鸭漫画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