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金秋运动会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12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齐心协力——支援前线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从朗程作文学校前传来震耳欲聋的叫声,是怎么回事呢?和我一起一探究竟吧!

原来是在举行金秋运动会,赵老师站在万人之上的指挥台上当司令官,指挥我们筹集物资,支援前线,只要第一个找到物资,就能得到嘉奖,大家都想建功立业,都很积极。说完规则,赵老师准备说找什么物资时,大家就把指挥台围得水泄不通,洗耳倾听着老师说的每一个字,有的同学在热火朝天地讨论;有的同学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;有的同学蓄势待发,已准备好了身上所有的东西,此时我也迫不及待地认真准备着。

“战争”开始了,赵老师一发出口令,大家都健步如飞地拿起千奇百怪的物资兑换稀世之宝,大家都神通广大、各显神通,结果我一个珍宝都没有拿到,但也很开心,因为其他同学的努力为班级争了光。

这一次运动会就此结束,但还是让我难以忘怀、依依不舍!

金秋运动会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