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12-0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房间里,一个靠窗的地方,那个地方极其隐秘。就在这个隐秘的地方,静静地躺着一张光盘。

这张光盘,已经经不起岁月的消磨——它身上贴着创可贴,躺在在角落里暗自哭泣。月光静静地落在窗前,温柔得叫人想哭。

月光下,光盘想起了往事——

一年前,一个月光如水的晚上,小主人兴高采烈地把它从商店里带回家。被捧在手中时,它感受到温暖,那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呀!它想。那些日子,它是主人的亲密伙伴。小主人一有空就打开电脑,把它放光驱里,打开音响,美妙动听的曲子悠然响起,小主人进入音乐世界里,有时还跟着哼唱起来……可如今,家里又多了许多新的光盘,小主人早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了!除了月光,谁还记得它?它是多么渴望能再感受一次人间的温暖!可是,它知道,这只不过是个幻想!

月光照到光盘身上,创可贴紧紧地贴着它,企图给它安慰。我的朋友啊,你只能缝合我身上的裂缝,怎能弥补我心灵上的创伤?它在角落里默默地想。

突然,呯的一声,门开了,那个把它带来,而又把它遗忘了的小主人走了进来,径直来到它身边,它的心激动得快要跳出来了!主人终于又想起我了!小主人将它拿起,喃喃自语:“对不起了,我的第一张光盘,我只能把你丢了,父母才肯为我买新的。回收垃圾车马上来了,我这就送你走。”

月光下,回收垃圾车越跑越远,谁也不知道,车里面躺着一张哭泣的光盘。

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