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我爱我的学校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1-1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,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,那里的每一个角落,都让我流连忘返;那里的一草一木,都让我难以忘怀。

走进校园的大门,就会看见“荫乔”广场。广场周围有很多蔷薇花,有的全开了,像一位位笑容灿烂的大姐姐;有的开了一半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低着头;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像一位包在襁褓里的小婴儿……远远看去,就像给我们的校园戴上了一顶大花环。

再往前走就会看见宽阔的操场,操场周围也开满了蔷薇花,这时我仿佛看见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的身影,我仿佛听见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。

出了操场,向左转,就到了教学楼。走进教学楼,你会看见一尘不染的走廊。阳台上摆放着一盆盆可爱的植物,走廊的墙上挂着名人名言,走进走廊,就仿佛走进画中。早上,只要铃声响起,同学们就会自觉地拿出《经典诵读》,大声朗读。这时你就会听到从教室里传来整齐的、悦耳的读书声。

校园里还有一个小池塘,池塘里的水清澈透底,池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美丽极了!

这就是我的校园,是不是非常美丽?欢迎你来参观。(陈睿曦,九峰小学)

我爱我的学校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