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关于场面描写的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10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赛场上亮起了灯光,主持人董卿款款走上赛场,宣布比赛开始!台上的观众和评委翘首期盼着张淼淼和陈更的精彩表现。

第一场是图片线索题。康震老师先画了几座古楼,陈更眼疾手快,立即抢答:“昔人已乘黄鹤去,此地空余黄鹤楼。”陈更抢占先机,获得了一分。接着康老师又画了几棵苍翠欲滴的竹子,张淼淼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国破山河在,城春草木深。”康老师又画了一些树,陈更看了不慌不忙地说:“曲径通幽处,禅房花木深。”陈更又答对了,拿下两分!此时张淼淼显得有些焦急不安了。第三题,只见康老师画了一座高高耸立在河中心的山,陈更按下抢答器,但是忘了词,吱唔了半天,说出答案,但是答错了,张淼淼抓住机会,捡得一分。

第二场是文字线索题,第一局,张淼淼得下一分,两位打成平局,陈更锲而不舍,再次拿下一分。后面的题陈更乘胜追击,又继续拿下一分。

第三场,张淼淼对陈更紧追不舍,但陈更更加敏捷,最后守擂成功!

这场精彩的攻擂赛结束了,但观众们还是意犹未尽!(泰河小学柯浩泽)

关于场面描写的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