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幸福的瞬间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10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寒风呼呼地吹着,我独自走到一座小桥上,桥下潺潺的河水反射着夕阳金色的光芒。

“已经是晚秋了啊!”我抬头望向天空,发现一片树叶在我面前飘来飘去。我赶紧伸手去接住,望着手中发黄的叶片,我不禁回想起了那天的事……

在前几天数学考试中,我一不小心考了一个不及格。父亲很生气,大声训斥了我一顿,气急之下还打了我几巴掌。我本来就很生气,他的训斥让我怒不可遏,我一气之下,摔门而去。

“爸爸,怎么还没有鱼啊?”“嘘!”两个低低的声音把我从回忆拉到了现实中。我定睛一看,一棵老树后面,有一对钓鱼的父子。儿子手里紧握着鱼竿,父亲则握着儿子的手。父子俩相视一笑,我也不禁笑了笑,握着桥的栏杆,看着他们钓鱼,那时我还没有意识到,心中的戾气已经减少了几分。

忽然,鱼竿晃动起来,男孩惊讶地叫了一声,父亲则是使劲收着鱼线,试图将鱼拽上来。这时,鱼线一松,一条较大的鱼跃出水面。夕阳洒下金色的阳光,照在它银白色的鳞片上。白色的浪花,跳跃的大鱼,一起定格在我的视线中。那对父子的身影,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。它们反射着阳光,照进了我的心中,将我心中的阴影照亮了。

望着那对幸福的父子,我想到了自己的父亲。虽然他对我很严厉,但我们也有许多幸福的瞬间。想到这,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中。见门还没关,我急忙跑进去。我第一眼便看见父亲懊悔地坐在沙发上,我的眼泪便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般落下来。父亲见我回来了,对我说道:“你回来了,是我不对,我不该……”我连忙哭喊道:“对不起,我错了……”父亲望着我,久违的笑容又浮现在他的脸上。

那天,我在最美的景色中,看见了最幸福的一瞬间。那一瞬间,也真正让我幡然醒悟,找回了丢失的幸福。(长江中学陈思宇)

幸福的瞬间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